鹤川正臣

慢慢长大的杨威利(及家人)

年幼呆萌的杨和英俊睿智的杨都深得我心

默默萌CRY:

         藤崎的银英漫画一有新的我就来一发HC,为了不显得太傻或粉丝滤镜太重,我想还是来罗列下藤崎版杨威利随着年龄增加而产生的变化好了(不,你只是HC的程度加深了而已……)


         最初,藤崎龙说要像做大河剧一样画银英,于是他按着时间顺序来画了,所以当他的第一幅人设图出炉时,围观者先懵逼,后就炸开了,因为他丢出来这么一张图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先不说皇帝像洋葱头,杨威利眼神呆滞,且说这年龄就完全不对,29岁的青年,就算因为东方人关系而显年轻,但也不至于年青到像16岁少年吧!于是当时网络上好一阵哀嚎(哈哈哈),不过随着漫画连载到现在,才终于明白上面那张图是怎么回事——原来上面莱因哈特处于军校时期,只是小小少年一枚,而杨的那张是刚从军校毕业的艾尔法西尔时期。


        虽说就算上面是21岁的杨也依旧显得嫩了些,不过鉴于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……以及强大的粉丝滤镜,所以~~~对,这就是21岁的杨威利~~


       在藤崎漫画版中,杨第一次正面出场是在尤里安住进杨家时。由于按时间线来叙述故事,前期基本都是莱因哈特的成长史,同一时期杨正来往于各个战场打酱油,这个时期的杨便成了该漫画的卖萌担当,出场就卖萌:





        不不,我家的杨才不是这种卖萌货……什么?杨就是这么萌?嗯嗯,好吧,就是很萌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隔了多年再次看到杨喝红茶,心里真是一片感慨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随着剧情推进,后来还出现了军校时期的杨,怎么说呢,就是又萌了一些,可爱得让人想揉头~~~~18岁的小杨,嫩得哟~
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27岁的杨是这个样子的,硬生生的把军服穿成了运动服和卫衣:


 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标志性的挠头和睡觉动作,毕竟作为一枚薪水小偷,天天念叨着退休金的状态才是常态: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也还是有不发呆卖萌的时候,眼睛里还是能时不时地看见智慧的闪光(应该不是错觉):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但总体来说还是显得萌萌的,略有些年幼,偶尔见到他忧愁一下,但也很快烟消云散。但当剧情终于进入正传后,杨已经29岁了,从亚斯提战场返回的杨,由于对拉普的战死,洁西卡的担心以及对政治的担忧,显得忧虑起来。而29岁的杨也正显露出成熟的长相。


        亚斯提战场上的杨,脸型明显变得有棱角了而成熟了(只是对比之前,和其他人比还是很显年轻的):


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从战场返回的杨: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(这颜已经不是“普通英俊”的程度了好吗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以及坐在一道圣光(?)中捏着猫耳朵分析时局的普通英俊的青年: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说男大也是十八变的,这只杨从一只萌物成长为如此秀气雅致的青年男子了,离“普通英俊”“不起眼”的标签离得十万八千里了……(锁骨注目!)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而杨的长相上这一明显的变化,似乎也标志着:藤崎版银英漫画终于进入正传了,这幕戏终于拉开了序幕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同时,杨家的十项全能好少年尤里安已经从这个样子:


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变成了这个样子!!!!已经能看出是个帅哥胚子了呀!!


       不对,重点是:少年!!你才14呀!!再过两年是不是可以一手提养父,一手提猫了啊!!!元帅被你喂得那么肥了,连杨的膝盖都快坐不下了!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另外补充下幼年期在宇宙商船上跟着杨爹漂流的小杨,一边擦着壶一边接受着杨爹那不靠谱的教育。嘛,要培养出这样别具风味的男人,就要让他一个人在宇宙商船上成长,由于没小朋友一起玩,于是一头扎进了书堆中,父亲还是性格古怪的商人,两人的沟通活动都是在一起擦古董壶…… 




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这堆古董壶里唯一的真品:一个万历年间的花瓶还被忧国骑士团打碎了……这仇结大了,认真的!

评论

热度(82)